沉默是金

咕咕咕

【喻黄】秋葵or糖

某日下午某饭店

 

      “队长队长队长,这家饭店挺好吃的你是怎么找到的快快快快告诉我唔……”说着正欢快的黄少天突然被塞了一嘴菜,气鼓鼓地瞪着对面的喻文州。

      “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。”喻文州无奈看了他一眼,低头夹了一块绿油油的丝状的东西,放到黄少天碗里,“尝尝,这个好吃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黄少天盯着碗里的不明物体,用筷子戳了戳,犹豫了一下,夹起几根放在嘴里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呸呸呸,队长你给我吃秋葵干嘛你不知道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来,喝口饮料。”喻文州又“好心”地到了一杯饮料递给他,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一把结果杯子,灌了一大口,熟悉的味道在他口中弥漫开来,“咳咳咳…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,喻文州你竟然给我喝秋葵汁,你你你唔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黄少天感受到嘴唇上传来一阵温热,喻文州的脸在眼前放大。“你……”他想说什么,但口中的甜味打乱了他的思绪,讨厌的秋葵味满满被甜甜的糖取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天,甜吗?”喻文州微笑地看着满脸通红不想说话的男友,满意地继续吃饭。

 

PS.内心:【喻文州】终于安静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黄少天】你他喵喻文州撩完就跑今晚别想要上床了靠靠靠靠靠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评论(1)

热度(50)